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鐵,你真是大家的小助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鐵,你真是大家的小助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地鐵,你真是重慶地下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哦!太棒了,盼望已久地鐵一號線終於在重慶開通了。

  今天下午我乖乖地吃完飯,就拉着爸爸去坐地鐵,爸爸爽快地答應了。

  我非常興奮地跑向地鐵站,買了票后就在候車處等地鐵來,我好激動,看看四周:扶梯的扶手是紅色的,賣票的地方也是用紅色的磚砌成的……難道地鐵也會是紅色的?我不禁這樣想。果然一輛紅色的地鐵向我們駛來,哇,好威風哦!比輕軌威風多了。

  我們上了地鐵,裡面真擁擠,我問爸爸:“為什麼地鐵這麼擁擠呢?”爸爸笑着說:“你不是嚷着要來嗎?大家都和你一樣想,你說這輛地鐵不擁擠才怪!”“哦!也對哦!”不知不覺地列車已經開動了,“哇,好快!完全沒有什麼感覺,比輕軌快多了。”看着窗外的燈光飛快地向後移動,我的眼睛應接不暇。

  列車速度約每小時80公里,每隔5分鐘左右就有一個上落站,廣播每到一個站點前面都會溫馨提示站名,多好啊!

  到站了,我們依依不捨地下了地鐵。

  我感受到現代化交通工具帶給我們的方便,極大地滿足了的新鮮感!地鐵也正是人們匆匆忙忙的生活節奏生活的縮影,也是一個城市高度文明與發達的象徵。

  重慶市大渡口區大堰小學五年級:張泓辰

您正在瀏覽: 地鐵,你真是大家的小助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鐵,你真是大家的小助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