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真美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真美妙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望長城內外,惟余莽莽,大河上下,頓失滔滔……這首詩是毛澤東的《沁園春。雪》。這首詩還真是寫出了雪的特點,那麼美妙,無與倫比。

  我推開窗戶,一眼就看到了天空中的雪粒。“哇,下雪啦!”我興奮地走出家門。淡淡的,淡淡的,白色的雪粒落了下來。它們像煙一樣輕,像銀一樣白,像玉一樣潤,從空中落了下來。“沙沙沙,沙沙沙”,它們穿着白色的舞裙,翩翩起舞。我伸手抓了一把,那晶瑩的小雪花涼絲絲的,看上去是透明的。慢慢地,它融化了。雪真美妙。

  漸漸地,雪越下越大。它們落到了屋頂上,樹枝上,汽車上,地上……樹枝上的雪,猶如美麗的銀條,隨風飄動;又似閃閃發光的鑽石,掛滿了樹梢。汽車上的雪,如同一個剛出爐的奶油蛋糕,美味可口。落在地上的雪也是一景,像給大地母親穿上了厚厚的棉衣,令人十分溫馨。“咦?那不是梨樹嗎?怎麼冬天還開花?”我懷着好奇心走近一瞧。哦,原來是一棵積了雪的樹,遠看還真像梨樹哩!這真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啊!雪真美妙。

  雪慢慢地停了。放眼望去,世界全部變成了銀裝世界。天和地連在了一起,白茫茫一片,分不清哪裡是天,哪裡是地。像一幅水墨畫,寥寥幾筆,便畫出了雪的千姿百態。我實在等不及了,加入了小夥伴的行列。“堆雪人,打雪仗”,是我們最熱衷的遊戲。雪真美妙。

  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望長城內外,惟余莽莽,大河上下,頓失滔滔……雪如紗,那樣的透明,那樣的純凈,可紗卻沒有雪般的柔滑,沒有雪在白色之下透出的粉色溫柔。雪真美妙!

  江蘇省江陰市周庄實驗小學五年級:唐貝爾

您正在瀏覽: 雪真美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真美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