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妙’的心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妙’的心靈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那天是晴天,天氣非常熱,所以我同弟弟還有三個小姨一起去池塘里游泳。 

  由於我水性不好,所以只能在水淺的第方扒着石頭游《在外婆家那邊,不是游泳館》,可是看到她們游的那麼歡快,個個都像一條條小魚似的,時而冒出小頭,時而又鑽入水底看起來十分有趣。看到這裡我的心壓制不住,想和她們一樣游的想法,於是我一咬牙把手放了,可剛放手我的整個身體就像摸了潤滑油一樣,一下子就滑進水深的地方,接着我發現自己很難呼吸,於是拍打着水面想站起,可是怎麼樣都起不來,我希望有人來救我,可別的人都在玩,沒有一個人看到了我,我想我的生命就此結束了。

  

  可就在這時,有一個身影把我扶起並帶到了岸上。接着在我吐了幾口水以後,整個人就更加清醒了,這時我才發現就我的原來就是一個和我一般大的女孩,她看我醒來了就對我說;‘以後游泳時小心一點,如果真想學習游泳的話,我可以教你的。’ 

‘嗯,這次我多謝謝你了,要不然我可能研究一命嗚呼了。’ 

  經過那次以後,她也成了我在外婆家最好的朋友,我也從她口中得知她的名字叫彭琴。後來我 想到她的心靈,正如她的名字和琴聲一樣美妙,在我心頭盤旋。

您正在瀏覽: ‘美妙’的心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妙’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