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滑雪真有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真有趣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叮零零……電話響了。過了一會兒,媽媽出來對我說:“佳未,老舅下個禮拜二要帶你去滑雪!”“萬歲!”看電視上滑雪隊的大哥哥大姐姐滑的那麼好,從上面一下衝到下面,像飛一樣,我早就躍躍欲試了!

  從那天以後,我的心就飛到了滑雪場,竟然連做夢都夢到了我在雪上飛翔。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禮拜二,終於和老舅還有舅媽一起做上了通往白清寨滑雪場的“滑雪直通車”。

  先換雪鞋和雪板,沒想到這個雪鞋走起路來這麼費勁,就像腳上綁了一個鐵做的腳板一樣,很沉、硬梆梆的。舅媽也不習慣,我們兩個互相攙扶着,走到了換雪板的地方。沒想到雪鞋這麼難穿,雪板卻一點兒也不費勁,只要腳跟對準,往下一踩就可以了。

  之後,我們就來到了初級坡道。我和舅媽請滑過幾次雪的老舅當我們的教練。老舅講完了動作要領之後,我便自告奮勇,第一個沖了下去。我按照老舅講的,屈膝,哈腰,重心向前的“優美姿態”滑了下去,沒想到,在上面看起來並不怎麼陡的坡,滑起來怎麼這麼陡。偏偏這時候,我的前面出現了一個人,我就慌了,重心也沒控制住,摔了一個“嘴啃雪”。看來,我是“輕敵”了,想征服這個“敵人”,還真不容易。第二次滑的時候,我更加註重了重心的控制,順利地滑到了底下,沒想到因為我的速度沒法減慢,我卻撞到了防止我們滑到雪場外的障礙物上,又摔了一個大跟頭。再看看舅媽,雖然年級比我大,但摔的跟頭卻更多。什麼事有壞處,也有好處。這兩個跟頭下來,我還真掌握了一個技巧:只要兩個腳跟向外差,腳尖向里並,就可以減速了。我又滑了一次又一次,滑得也一遍比一遍好。

  自己滑會了,該看老舅“演出”了。只見老舅坐着纜車,到了山的最頂端??高級雪道。準備好之後,老舅就滑了下來??不,應該叫沖了下來,因為那速度是相當快了,像一道閃電。

  坐車回家的時候,舅媽問我:“感覺怎麼樣?”“太棒了!”我回答。舅媽接着問:“明年還來嗎?”“當然要來了!”

  滑雪真有趣,但也需要毅力和勇氣,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滑雪真有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真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