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成死亡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成死亡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十一黃金周,大家都喜不成眠的,結婚的結婚,旅遊的旅遊……在這鄉下,竟也熱鬧非凡,小小的鄉間小路,汽車排起了長龍,閃光燈和鞭炮把黑夜照得如同白晝。碰巧又是下汪村造家譜,家家戶戶,忙裡忙外,笑得合不攏嘴。就在這喜慶的日子裡,她走了。她,帶走了牽挂,留下了永恆。

  當母親告知我她的離去,我竟也鼻子一酸,眼前展開正月里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見她的畫面……那日午後,溫潤的陽光灑在每一個人身上,午飯後的我,卻也懶洋洋地沐浴在陽光下睡覺。偶的睜開眼,一個慈祥、和藹的老人站在我面前,我抬頭望去,老人慈祥的笑容在陽光下依稀可見,花白的頭髮泛着銀光。也許是陽光太刺眼,我看不清她的全面目,給我的印象卻是可親、溫暖的。我親親喊了一聲:婆婆。她卻也像哄小孩子似的應我。她當時說了些什麼,我卻已記得不大確實了。她說了幾句,便回頭走了。望着她的背影,溫暖的氣息在陽光下升華了。

  媽媽過來了,好不鬱悶地說“你應該叫她奶奶。”哦?好慈祥的奶奶……

  我還納悶着什麼時候再見到她,卻意外地接到了她的死訊……

  我傻傻地問媽媽她為什麼要死,媽媽說,她有心血管病,那天打完針,醫生勸她住院,她堅持不肯,打完針兩小時后,她一個人在家,悄悄地走了……

  她為什麼不讓家人去她家裡陪着她呢?那樣也許她就不會死。我開始不解。

  我反思后,結合媽媽作為一個母親說的話,我似非似的明白了。

  母親,永遠都在為他的孩子着想,她不想給孩子負擔,不想讓孩子有片刻的心神不寧。

  死亡,是這位母親給孩子最後的愛。

  她走了,她,帶走了孩子們的牽挂,留下了永恆的愛。

  蕭王廟中學初一:風de、棄兒

您正在瀏覽: 愛成死亡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成死亡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