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死亡之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之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太恐怖了”一位女士說道,其他人也在議論這件H病毒爆發的事,不知哪個機器說了一句話:“前方有不明飛行物,200公里每時的前進着!”“那是顆導彈!”亨利大叫到。我們更本沒有管那些人,直接拿着降落傘跳下飛機。“崩崩~~~”直升機爆炸了!到達個不知名的地,上面寫着“倖存者聯盟”我和亨利一下子越到門前,說:“開開門!有人嗎?”“有人。”裡面的人說道。

  進去之後發現確實有很多人,可是為什麼他們沒有逃生?“這是一個避難所,有一架直升機,來回接送人,你們也可以花錢買張票。”“多少錢?”亨利說道。“488!”那個人說。

  我和亨利都驚呆了救個人都要那麼坑錢的價格!亨利心裡很不爽:“那麼貴,還不如去搶!”

  一個穿着黑衣服的人說:“愛去不去!”想死在這裡也沒關係。”

  亨利怒了大叫到:“你是誰,管你什麼事?”

  他把我和亨利拿到廁所邊,給我量出了個牌子,竟然是:“FBI”

  “你是美國人?”亨利說。

  “沒說對,我是美國西雅圖人!”黑衣人說。

  黑衣人是好人嗎?為什麼美國中情局會來到U市?請看下集!五年級:絕對戰聖

您正在瀏覽: 死亡之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之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