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死亡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說下我的情報。

  我是易光,辦業餘偵探這類已經8年了。雖然我是業餘的,但也有時候會接手一些官方案件。現在讓我去記錄他們所犯的每一件罪行,還真有點為難。可最終我還是去了。

   路上似乎有些凄涼。一座座廢礦排列在那,幾乎不見人影。可就是這種環境里,才有了這樣的組織。

   火車上有兩名警員,和我搭了話。“先生,您是第一次來的吧?”“怎麼?”“您叫什麼名字?”“麥克洛多。”“那您要小心了。這裡可是有......”“廢話少說!我告訴你,自由人會是不允許說本組織是個邪惡組織的!”“先生,請息怒。我們也是為您好呀。”我是在忍不住了,掏出一把七連發的大摩,用槍口指着他們說:“你們最好給我閉嘴!我的槍口可是不長眼睛的!”

(續)

您正在瀏覽: 死亡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