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死亡的恐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死亡的恐懼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剛剛起床就聽見鄰居家的院子裡面傳出來嗩吶和小號的聲音。“發生了什麼?怎麼這麼吵?”我問爸爸。爸爸說,鄰居家的奶奶去世了。這句話猶如晴天霹靂,一字一字的打在我的心頭。

  鄰居家的奶奶居然去世了?平時對我那麼好,總是在學習生活上照顧我的慈祥的老奶奶居然就這樣沒了。我的心裏面一時難以接受。從來沒有如此近距離的接觸過死亡,但是當死亡真正的降臨在我的身邊之時,總感覺自己還是難以接受。

  為什麼人要死去?死亡,是最最痛苦的事情,是最最難以接受的事情,但是又是我們必須經歷的事情。我並不害怕死亡,我相信這是回歸自然必經之路,但是我知道父母親人朋友們需要我,所以我還要好好的活下去。

  死亡,真的是很恐怖的事。

您正在瀏覽: 死亡的恐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死亡的恐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