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猴進城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猴進城記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小猴第一次下山的故事已經在世界上廣為流傳。可是,你們想知道小猴第二次下山的經歷嗎?那可比第一次有趣多了。

  這一次,小猴子決心痛改前非。這次他可不去農村了,他要去城市。

  一大早,小猴騎上用自己的口水和氣球粘起來的摩托車,穿上用桔子皮做的大衣,拿上用黑塑料瓶和火柴棒做的大哥大去了城市。

  到了城裡,只見一座座大樓高得像喜馬拉雅山,來來往往的車輛川流不息。小猴不懂交通規則,騎着摩托車在馬路上橫衝直撞,一不小心,和一輛大貨車撞了個正着,幸虧摩托車是氣球做的,小猴在天空翻了幾個跟斗后,又輕輕地落在了氣球摩托車上,連一根毫毛都沒傷着,只可惜那美麗的桔皮大衣被貨車撞破,沒法再穿了。貨車司機只好賠了小猴一大筐玉米,讓小猴拉着走了。

  小猴來到一座百貨大樓前,看見兩個青年,一個正在抽煙,另一個正在打大哥大。小猴走過去,拿出他的大哥大放在耳朵上,裝模作樣地打電話。那個抽煙的青年走過去,想看一看小猴的大哥大是什麼品牌,沒想到煙頭正巧碰在大哥大的火柴頭上,“呲拉”一聲火柴被點着了,小猴被燒得“吱吱”亂叫,氣呼呼地找那個青年算帳。那個青年一看小猴不好惹,就賠了他一筐桃子。

  小猴用摩托車帶着玉米和桃子來到了兒童樂園,看見了一些人正在玩飛車跨越釘板的遊戲,他也想去玩玩。於是騎上他的氣球摩托車沖了上去,可是他的技術實在太差了,從半空中掉了下來,不但車子被扎爛了,就連屁股上也扎了兩個洞。

  摩托車沒有了,小猴只好自己背着玉米和桃子往回走。走到一家動物研究院時,小猴累得實在不行了,頭上的汗像下雨似的,就趴在研究院的玻璃窗上喘着大粗氣,小猴想:要是有人能幫我把這些玉米和桃子搬回家,那該多好啊!就在這時,小猴聽到一位動物學家說:“螞蟻能背起超過它身體重量兩倍的東西。”小猴一聽,精神頭來了!他馬上把玉米和桃子放到一邊,一蹦一跳地跑到大樹底下,三抓兩摸,不一會兒就抓了上萬隻螞蟻。他把螞蟻放在筐底下,讓螞蟻馱着筐走。可是,走了一半路,筐就不動了。他把筐蓋打開一看,啊?玉米和桃子全沒了!螞蟻也不見了!原來,桃子和玉米已經被螞蟻吃光了。

  小猴氣得直哆嗦。沒辦法,只好空手而回!

您正在瀏覽: 小猴進城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猴進城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