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盧卡斯班的小偷事迹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盧卡斯班的小偷事迹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盧卡斯班的小偷事迹上 

  盧卡斯的班是小偷出了名的班。有個人——×××三天兩夜的偷同學們的文具、書籍、練習本。咳,說起這些,盧卡斯就氣不打一處來。 

  在二年級時×××轉到了學校,老師就把她和盧卡斯坐在一起,還沒有適應和她坐,他的東西就莫名其妙的失蹤,一開始只偷一些鉛筆之類的東西,可是還沒有幾天,她開始偷大了。就奇怪了,她偷完東西竟然面不改色,心不跳,而且沒人懷疑是她乾的。也許是她的演技太好了,也有可能應了那句老話了——“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可是才過了一個月,盧卡斯和她關係還不是很好,她就偷的作業本,當不在教室里的時候,×××熟能生巧的把偷來本子藏在一個隱蔽地方。盧卡斯的課課練就是她在班裡的第一次“實驗”。這件事情已經過去了兩年,但他還記憶猶新,那時老師讓盧卡斯做練習,過了一會兒。把所有的都做完了,把本子塞進課桌,就出去了當老師要我們交的時候,它卻不翼而飛,盧卡斯本想讓老師查出來,可是等來的是一頓臭罵。盧卡斯爸爸幫我複印練習,可是沒過幾天本子卻像幽靈般的出現並且是她第一個發現的,本子在最後的桌子里,在本子失蹤的日子裡他把所有桌子裡面全搜過了可就是沒找到。×××畫蛇添足,她因該是惡作劇,可是她恰恰忘了他這樣做會引起盧卡斯起對她的懷疑。 

  盧卡斯對她的懷疑越來越大,時間慢慢的過去了,而事情還沒有水落石出,這件事在同學的腦海里已經慢慢的退去,但在盧卡斯心裡打了一個大大的?。事情剛安定下來,可“兇手”卻再次出現,而這次並不是本子這麼簡單的東西,是一串鑰匙。 

  要知下回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下級預告:盧卡斯班出現了小偷,盧卡斯是如何破案的呢?案件后隱藏着什麼呢,是純屬盜竊;還是另有陰謀呢?一切都是未知。請大家關注盧卡斯班的小偷事迹下。

您正在瀏覽: 盧卡斯班的小偷事迹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盧卡斯班的小偷事迹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