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眼睛不見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睛不見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廣東省順德市 廣東順德市陳村吳維泰紀念小學六(2)班 雲漪珊 星期天,小馬虎一起床就大喊:“我的眼睛呢?我的眼睛不見了,我的眼睛不見了……”小馬虎的媽媽聞聲趕來,幫忙在房子里找,可是整間屋子翻遍了也找不到。

小馬虎的媽媽着急了,忙說:“快穿衣服,去醫院檢查。”

小馬虎穿好衣服,乘着汽車來到醫院。醫生告訴小馬虎:“你的眼睛出走了,你平時是怎樣對待你的眼睛的呢?”小馬虎想了想,羞愧地說:“我平時常用臟手擦眼睛,躺在床上看書,還常常看電視直到深夜,不注意用眼衛生……”“怪不得,你的眼睛生氣極了,就出走了。現在,我幫你安上一對“臨時眼”,這對“臨時眼”只能撐得住三個星期,在這幾個星期里你一定要好好地對待“臨時眼”,才有機會讓你的眼睛回來。”

“嗚嗚嗚……我知錯了。”經過醫生的教育,小馬虎每天堅持兩次眼保健操,不再隨便用臟手擦眼睛……

三個星期過去了,這一天,小馬虎一大早醒來,咦,小馬虎的眼睛回來了,他高興得跳起來,大喊:“我的眼睛回來了,回來了!”小馬虎邊照着鏡子,邊對眼睛保證:我以後一定好好保護你,你可別再跑了。

鏡子里,眼睛高興地眯成了一條線。

指導教師:利艷芬

上篇文章:眼睛的控訴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眼睛不見了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眼睛不見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睛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