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荷花姥姥的事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姥姥的事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個綉功非常好的姥姥。她尤其喜愛綉荷花。她的屋子裡到處都是荷花圖。只要一有閑工夫,她就會繡起她的荷花來。 

  有一次,我過生日,姥姥送給了我一雙繡花鞋,上面就綉着一個荷花,那荷花有五六個潔白的花瓣組成,就象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在花瓣上還滾動着幾個晶瑩剔透的露珠,就象真的一樣。 

  姥姥還經常給我講關於她和荷花的故事呢!記得老老曾經跟我說,她們村組織過一次比賽,她也報了名。經過村裡研究商討,最後決定的項目是綉荷花。姥姥一聽是綉荷花,可樂壞了。這可是她的拿手好喜啊。過了幾天,比賽按時舉行了。姥姥先把綉線擺在架子的兩邊,在架子中間放上一塊白布,拿起綉針穿好線,準備着等監管的評委下達開始的命令后,姥姥的手六上下飛舞着,如同一個下凡的仙女,動作讓人眼花繚亂。後來比賽的結果,自然是預料之中的事情了。姥姥以高超的技術和手法贏得了比賽的第一名。 

  現在,姥姥雖然老了,可是她還是在認真的綉着她的荷花。我知道,荷花已經成了她生命中的一部分了,綉荷花更成了她生活中每天必須要做的事情。你說,我能不佩服她的這種精神嗎!所以,我就只好經常稱她“荷花姥姥”了。一看到荷花,我就會想到我的”荷花姥姥“和她的事情來。(2007年10月15日 )

您正在瀏覽: 荷花姥姥的事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姥姥的事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