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申請市級三好學生事迹資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申請市級三好學生事迹資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申請市級三好學生事迹資料 標籤:三好學生作文 好學生作文 做好學生有點累作文 三好生作文

敬愛的老師們:

   你們好。

   我是柳石路小學六(1)班的徐惠凱。我的榮譽感十分強烈,這些榮譽激發了我對知識的無限渴望。所以,我便希望能爭取到這份對每一個學生來講都是不可多得的榮譽。

   我在學校里是大隊長,在班裡是班長,平時在老師的耐心教導下努力學習,熱愛每一門功課不偏科。同時,我還是老師的左右手。老師大大小小的事很多是由我來完成的。我熱愛幫助同學,班裡有些什麼小糾紛、小矛盾,都是由我出面解決的。在這幾年裡,我得到了老師與同學們十分高的肯定,因此我年年獲得“校級三好學生”等十分多的榮譽。

   在校外,我還去參加了奧數興趣班,參加了“奧利匹克數學競賽”、“世界盃”和“亞洲杯”等。我得過許多的獎項,其中二、三等獎的居多,但我也得過一次一等獎,那時,我成了廣西代表團的一員,獲得了前往北京參加全國總決賽的資格。雖然在北京參加比賽的時候沒有拿到等次,只得了一個優秀獎,但我沒有氣餒,繼續爭取參加全國總決賽。

   我在此正式提出申請。如果,我獲得了這個光榮的稱號,我一定會更加的努力,從而無愧於這份榮譽,無愧於老師與同學們對我的信任。

   此致

   敬禮!

  六年級:徐惠凱

您正在瀏覽: 申請市級三好學生事迹資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申請市級三好學生事迹資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