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墨點不見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墨點不見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真倒霉,我在寫字的時候,一不小心把墨水油濺到了衣服上。我想等下又要受媽媽的批評了。我就急急忙忙跑到水籠頭前去洗,我使儘力氣,可小墨點怎麼也搓洗不掉。怎麼辦呢?後來我就想到媽媽有一瓶專門可以去污的,那就是安利的樂新。我仔細看了一下說明:它可以除去不褪色的衣物上的圓珠筆、巧克力、口紅、鞋油、油漬等污漬,然後用清水洗凈。於是,我就按了一滴原液,指它塗在小墨點上,過了幾分鐘后,我就把它放到清水中去洗,沒想到我用手一搓,小墨點果然自然的消失的無影無蹤了,整件衣服還不時的散發出一股淡淡的清香。洗完后我就跑到陽台上,用我自已的小衣架,把它整齊的掛了上去。風輕輕吹來,好像在高興地跳着舞呢! 

  到了下午, 衣服慢慢地幹了,我就把它收了下來,再整齊的把它疊好,放到了自已的衣櫃里。過了一會兒,媽媽回來了,我把整件事情的經過跟媽媽講了一遍。媽媽高興地說:“你真行,以後在每一件事都要象今天一樣,想辦法去把它做好。”我說:“好的。” 

  從今以後,我會常想起我的小墨點的。

您正在瀏覽: 小墨點不見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墨點不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