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卡斯奇遇記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卡斯奇遇記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1> 

  炎熱的夏季,知了在樹上拚命地喊:“熱死了!熱死了!”卡斯用自己“爪子”拉起爸爸媽媽的手,說去大海玩。爸爸媽媽只得相對愁臉,這孩子一鬧,可以使火山爆發,洪水泛濫,颱風呼嘯,泥石流傾泄……唉,一個渦國殃民的女孩!!!一家人來到海邊(一個笑,兩個哭)。卡斯下車之後,撲向海里------ 

童話開始了,不會游泳的她慢慢地沉了下去!她好象掉進了無底洞。“媽呀,你是誰呀?”一條鯊魚說:“怎麼會在我的馬桶里?”正在思考她自己在哪裡的卡斯,聽到自己在馬桶里,立即暴跳如雷,頓時海浪翻滾,龍宮搖擺不定。使正在游泳的同志們完全被淹沒,號名“海神王”的地震預測器發起了12級地震的報告。頓時山崩地裂,震過後,龍王龍顏大怒,命令蟹蝦兵,去把這個如同當年的齊天大聖請來教訓下。“天吶,暈!你是是……‘猴子’的後代嗎?”“哦,回答要收費的喲!還有自我介紹也要收費!如果你受不住了,我有醫院、棺材店、殯儀館、太平間、火葬場的電話……等,我通通都有,任君挑選。不過全都要收費喲!”卡斯一副似笑非笑的臉迎接。“唉,你留下吧!“來人呀,好好招待她。我去去就來。”一桌豐盛的食物就擺在卡斯的面前,她一見,就開始狼吞虎咽,忙招呼着一些士兵來陪自己吃喝玩樂。結果飯才吃到一半,卡斯就打了一個大噴嚏,把米噴到一個喝的像一堆爛泥的士兵身上。“對不起,我不應該太善良、太感慨,在你沒有申請災難緩助之下,把我的糧食無償地奉獻給你。真的非常抱歉!”這時龍王回來了,“哈羅啊,小姑娘,玉皇大帝請你到天上做客。”“OK”! 

  <2> 

  一眨眼,卡斯已在眾白雲之上,“噢,My,god!好美喲!比地下美得多了。我雖然家境好,卻從未見過這麼漂亮的地方!我真是三生有幸!”“小毛孩,你是誰,敢在天庭耍野你不要命了嗎?”一位天兵說。“我是玉帝請我上天做客的,若你動我一根毫毛,待我稟告玉帝,你就遭殃!”那個天兵聽了也不好意思再講了。就這樣卡斯直闖天庭,喊:“叫那玉帝老子出來見我!”“呵呵,不請自來。”玉帝那威嚴的聲音在天庭響起。卡斯當時氣得七竅生煙,在那一瞬間,地動山搖、火山爆發,凡人死傷無數;天庭被卡斯的怒氣衝破,弄得神仙們之間人心惶惶,據說玉帝急忙召女媧來補天宮呢!卡斯開始賴着不走,玉帝沒辦法只好命令護駕使者送卡斯去傳說中的殘忍島(一邊是萬年冰山,一邊是炎熱的火球)。經過五年的嚴酷的考驗,卡斯變乖了,不過她心裡依舊懷着對玉帝的仇恨。面對着玉帝的話:“你下凡吧!”她恨不得把玉帝碎屍萬段。更令人想不到的是,卡斯只留下一個字:“哼”! 

  <3> 

  卡斯回到家中,性格開始大轉變,原來具有BT(變態)、BC(白痴)的她改成溫柔可人、聰明乖巧的女孩。但她永遠記得玉帝欠她的。命運無法改變。直到有一天…… 

  <4> 

  一個小男孩走進了卡斯的生活,他們一起玩耍,一起上學,他倆的成績在全校數一數二。有一次佛祖變成一個道士來人間遊山玩水,見到卡斯在河岸上發獃,就詢問有什麼心事,卡斯把她的經歷一五一十地告訴了道士,佛祖說要幫卡斯完成心愿。他上到天庭把玉帝責罵了一頓並讓玉帝親自下凡向卡斯道歉。卡斯和小男孩開心極了…… 

  尾聲 

  玉帝後來封卡斯和小男孩為命運天使,掌管人間每一個人的命運……

您正在瀏覽: 卡斯奇遇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卡斯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