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果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果園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的後面有一個果園,是我爺爺以前種的,在這裡是我的樂園!

  春天,微風拂過,萬物復蘇,果園裡的樹木抽出了嫩芽,梨樹上開滿了潔白的花兒,遠遠望去就像是一張潔白的大花毯,還有那桃花也不甘落後,開滿了粉紅色的花兒,桃樹和梨樹的花相間分佈就像是一塊大花毯。鳥兒在果園的樹上歌唱着,好像是在歡呼春天的來臨。

  到了夏天,我家的果園可謂是碩果累累,滿樹的桃子沉甸甸的掛滿了枝頭,在微風的吹東下,就像是一個個頑皮的小孩子在盪着鞦韆。每到成熟的季節我就要每天來光顧這個果園。

  到了秋天,樹上的梨子熟了,一個個黃橙橙的,非常可愛。梨子是我最喜歡的水果了,愛是分享,這是我就會摘一些分享給我的鄰居們品嘗。收穫的季節也是快樂的季節。

  我我家的果園。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果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