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騎摩托車的男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摩托車的男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12歲就騎摩托車,你說如果是你,你會不會騎呢?這一次,我可就看到了這一幕令人膽戰心驚的景象。 

  “嘀嘀!”馬路上的汽車的音量又增加了,馬路上嘈雜一片,什麼聲音都有:收音機的響聲、喇叭的鳴聲、還有一陣陣的摩托車發動機的轟轟聲。我正慢悠悠的走在大街上,一邊走,一邊看這車水馬龍,“轟轟”,突然,一聲摩托車的聲音竄入了我的耳膜里,這聲音由遠到近,我循聲望去,啊!我瞪大了眼睛,我使勁揉了揉眼睛,沒看錯呀!我有捏自己,哎喲,好疼,應該不是在做夢吧! 

  一個跟我一樣大的男孩,騎着“轟轟”作響的摩托車,映入了我的眼帘。摩托車在他的帶領下,似乎一點也不感到意外。這時,車水馬龍開始停下了,幾秒鐘的寧靜,所有人的眼睛都在注視着男孩,那會兒,只聽到摩托車的呼嘯而過,男孩似乎沒有一點害怕,依然我行我素,按照自己的意願開走了摩托車!在這一刻,我隱隱約約的看到了那輛摩托車的後備箱有一批貨物,看來這男孩是為了維持家計,才迫不得己的開動摩托車送貨物!在這一刻,我感到了那個男孩的堅強與憤怒!堅強是他的家雖然窮,但是他不會靠別人的幫助!他憤怒,是因為他的媽媽爸爸竟然讓他來送貨!這也太危險了!雖然要錢,但是人的生命最重要,即使是無數的財富,也買不回來一條生命! 

  男孩,我不知道我說地對不對,反正,我要忠告一句:生命最重要!

您正在瀏覽: 騎摩托車的男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摩托車的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