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荷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荷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晚飯後,心情有些煩躁。於是,我決定到我的“世外桃源”——荷塘走走。

  我的荷塘可美了。兩邊既有芝蘭相襯,也有垂柳相依。野花七八種,雖在夏天,但還開得如春天般熱烈。朵朵都鮮艷無比,各有色彩,我在心中把它們想象為“七仙女”。垂柳有長長的枝條,嫩嫩的柳葉,一枝枝一條條的,宛若姑娘的辮子,整株柳樹也就像個仙女了。微風中,婀娜的舞姿是那樣的美麗自然。有兩三枝特長的垂在水面上,劃出粼粼的波紋。

  荷塘中,荷花亭亭玉立,像嬌羞的少女,滿臉緋紅,微微含笑,雖沒有牡丹的富貴之態,也沒有玫瑰的炫目之姿,更沒有桃李的爭春之勢,它是那樣的清純、端莊與矜持。荷葉,像撐開的一把把綠傘,有的輕浮於水面之上,有的挺立於碧波之中,似層層綠浪,如片片碧玉。我想,如果把荷花比作舞女,荷葉便是她的圍裙,塘面即是舞台了,那荷花正向我展示優美的舞蹈呢!

  一彎新月,不知何時悄然升起,銀輝飛灑,萬物迷濛。雖然映在水面的月光並不均勻,但光與影有着和諧的旋律。一陣蛙聲傳過來,湊成一曲立體的歌。

  此時,我心中的煩躁早到九霄雲外了,有種說不出的清爽。“我像只魚兒在你的荷塘……”我真想變着一條小魚,在荷塘里躺着,游着!我愛你,我的荷塘!

  四川省合江縣自懷鎮關口實驗學校五年級:杜莉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荷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荷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