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空果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果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完宇宙郵件,來到基地的蔬果種植實驗園。這是我精心開闢出來的一個小菜園,雖說地方不大,可種植的蔬果都是高科技的結晶!走進種植實驗園,幾棵參天大樹映入眼帘,濃密的葉子綠得耀眼。你可能會問了:“這裡沒有陽光的照射,樹是怎麼生長的呢?再說了,不是疏果種植實驗園嗎?怎麼種起不結果的樹了呢?”由於土衛六上沒有充足的陽光,這裡所有的植物都是在人造陽光的照射下生長的。至於這個樹嘛,它是我辛勤汗水的結晶,叫多果樹,是一種雜交樹種,別看它現在不結果,我什麼時候想吃水果了,它就什麼時候結果。不信,等着瞧!我拿來一瓶太空水,往樹上噴了幾滴 。太空水中含有巨大的太空能量,人類是不可以喝的,但用太空水來種植植物效果非常好。巨大的太空能量在“多果樹”內醞釀著,不出幾秒鐘便爆發出來,“多果樹”的樹榦上多伸出了幾條枝丫,樹冠上出現了未成熟的果實。又過了幾分鐘,枝丫上長出了飽滿多汁的櫻桃、紅中透紫的李子、白白嫩嫩的鴨梨、又黃又彎的香蕉和甜脆爽口的蘋果。我美滋滋地摘下一個,咬了一口,味道不錯,不但一點都不酸,還很甜呢!  

除了太空水果,這裡還種植了太空白菜、太空柿子等人們愛吃的蔬菜,我沉浸在研究成功的喜悅之中。突然,腰間的呼叫機響起來,裡面傳來小王的聲音:“李教授,我們馬上就回來了,孫船長說您一會兒就可以乘飛船回地球啦……”

您正在瀏覽: 太空果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