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桂花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桂花公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難忘的地方要數桂花公園。 

  桂花公園,四季風景秀美。 

  春天,走進桂花公園,只見裡面百花爭艷,一個比一個好看。走在形狀各異的鵝卵石鋪成的路上,欣賞着路邊的花,看着這些花爭芳鬥豔,我的心裡心花怒放。 

  噴泉也彷彿在水裡“撒歡”,那荷花就像在跳舞,而那噴泉更像是在奏樂,那噴出來的水就像是一個個音符在跳動。水池裡的水清澈見底,池底鋪着漂亮的彩色瓷磚,看了之後,彷彿看見了一些小動物在水裡跳躍。之後一定會過目難忘的!秋天,正是秋高氣爽的季節。也是桂花樹開花季節,進入公園,一陣桂花香便撲鼻而來,微風吹來,又使我感到來到了仙境。來到活動場所,來的人明顯比以前少了許多,冷冷清清的。冬天,冷風習習,吹到人的身上,涼颼颼的,樹上,花上,地上,都鋪着厚厚的一層雪,彷彿蓋了條厚厚的棉被,還是白色的呢!走在雪路上,欣賞着雪花、別人堆的雪人,看着別人打雪仗。 

  桂花公園,春天四季如春、夏天夏日炎炎、秋天秋高氣爽、冬天冷風習習。難道不令人難忘嗎?

您正在瀏覽: 游桂花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桂花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