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樹袋熊的自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袋熊的自述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我的名字叫考拉,有許多中國的朋友還親切地稱我為樹袋熊。別看我模樣笨笨的,但我可是澳大利亞奇特的珍貴原始樹棲動物哦!

  我生活在澳大利亞的桉樹林中,提起我,就不得不說說我的太太太太太爺爺無尾熊,你可別嫌我羅嗦,這可是很重要的。它生活在大約五百萬年前的樹林里,有我們現在的兩倍大呢!雖然老祖宗那麼大,但完全是食草類的動物,怎麼樣,威風吧?雖然我們樹袋熊現在完全受保護,但是好多類樹袋熊同胞都滅絕了,如今就剩下我們一類了。算了,不提這些傷心事了,我還是介紹介紹自己的外形吧!

  我的身體胖胖的,大部分皮毛呈灰棕色,腦袋圓圓的,大大的。兩隻大大的耳朵和一雙又黑又圓的眼睛使我變得更加憨厚,可愛。我的鼻子非常大,是黑色的,一張紅紅的小嘴裡長着兩顆尖銳的牙齒。腹部有個大大的袋子,但和袋鼠不同,我們的袋子不是用來裝孩子的。我們長着強勁有力的大腿以及適合挖掘的鐵鍬形爪子,我們挖的洞往往長達十米,洞口直徑六十厘米,有些洞穴在地下有兩米深呢!怎麼樣,厲害吧?因為長期在樹上坐着,我們的尾巴已經變成了“坐墊”。也不提這個了,要不然有損我的光輝形象。

  我們考拉不是群棲動物,喜歡單獨生活。我大概只能活12年左右,但是很知足,不像你們人類總是想找長生不老葯,真是的,太貪婪了!我的一生中除了吃就是睡,一天能睡上十八個小時。我很挑食,大部分從桉樹葉中提取水分,所以很少喝水,其實,“考拉”在英文里就是“不喝水”的意思。別看我們長得胖,但是還挺上相,自從第一次幫澳洲航空公司拍廣告,就深得人們的喜愛,現在我的“粉絲”越來越多,基本上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啦!

  雖然我們樹袋熊已受到保護,但是吃的桉樹葉就沒有受保護。由於你們大面積砍伐樹木,我們越來越挑食,現在的食物已經非常少了,但如果你們肯保護樹木的話,我絕對會改掉這個壞毛病。我們一起努力,好嗎?

您正在瀏覽: 樹袋熊的自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袋熊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