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瞧瞧我們這個班之誰是誰的傳人12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瞧我們這個班之誰是誰的傳人12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瞧瞧我們這個班之誰是誰的傳人12 

  五(1)班上許多人的名字都和一些古代名人的名字很相象,所以有的時候大家都叫對方的“祖宗”的名字。 

  比如說中隊長東方子雨吧。她姓東方,很容易使人聯想到古代的名人東方朔。所以大伙兒有時候就叫她“東方朔的孫子的孫子的孫子的孫女”,儘管很繞口,但大家還是津津樂道。 

  還有東方子雨的好友司馬雯慧,她姓司馬,跟古代名人司馬光、司馬遷同姓,所以大家都說司馬雯慧是司馬光或者司馬遷的後代呢! 

  班長秦思雅姓秦,跟秦始皇同一個姓,再加上秦思雅那麼“辣”,簡直就是暴君秦始皇的三百代單傳呀! 

  另外還有班上唯一的一對姐妹花黛妮、黛娜。她倆姓黛,英國皇妃黛安娜也“姓”黛,真是絕了!所以黛妮、黛娜被大家認為是黛安娜的後代。 

  瞧,五(1)班的學生個個都來頭不小呢!

您正在瀏覽: 瞧瞧我們這個班之誰是誰的傳人1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瞧我們這個班之誰是誰的傳人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