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瞧瞧我們這個班之一個酷斃了的行動組1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瞧我們這個班之一個酷斃了的行動組14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瞧瞧我們這個班之一個酷斃了的行動組14 標籤:瞧我們這個班作文 我們這個班作文 嘿,我們這個班作文 瞧,我們這個班作文

瞧瞧我們這個班之一個酷斃了的行動組14 

  東方子雨、司馬雯慧、安心雨是十分要好的朋友,還結拜成了姐妹呢! 

  她們不僅是好友、同學,而且還住在同一個小區、同一個單元里哩! 

  她們三個組合成了一個“少女行動組”。每次“行動”的時候,東方子雨就帶上自己的挎包,司馬雯慧則帶上一個大背包,安心雨就拿上一個小巧的腰包。 

  東方子雨是組長,這是肯定的啦,她是班上的中隊長、學校廣播隊隊長、文學社社長,等等好多個“長”,人家是經驗豐富呀!她的挎包里有一支小型手電筒、“信號彈”、留言紙、太空筆等等,可專業呢! 

  司馬雯慧是個“小婦人”,在組裡她算是“後勤部長”。她的包里有一些用來在草地上墊屁股的報紙、一些供組員“充饑”的食品和一些在緊急情況時用的醫療物品,想得那麼周到,真不愧是“小婦人”呀! 

  安心雨人小個兒小,重包背不了、重的東西拿不了,只好帶一個小巧的腰包,這小包里有手機、錢和一些有用的小玩意兒。在組裡她一般扮演組員都被人抓了起來,她一個人去救援的角色。 

  雖然三個都只是五年級的小學生,但也立下過大功呢!有一次,很晚了,行動組在小區里“巡邏”。她們發現有賊在偷小區里的單車,為了“維護和平”,她們開始行動了。東方子雨負責去對付小偷,司馬雯慧埋伏在一個路口,安心雨去打“110”報警。東方子雨一點一點地靠近小偷,然後躲了起來,大喊一聲:“抓小偷!”那個小偷聽到是個孩子在叫就停下手中的活兒,四處找那個壞了他好事的傢伙。東方子雨連忙從藏身之處跑了出來,小偷一看,急忙追去。她把小偷引到了司馬雯慧躲藏的角落,司馬雯慧一看小偷來了,拉起了地上的繩子,把小偷絆倒了。誰知好戲還在後頭,小偷倒地后,就被司馬雯慧撒在地上的大頭釘扎了一身,疼得再也起不來了。正巧這時,警察來了,一下就把那個倒霉的小偷抓了起來。 

  真是誰碰到這個少女行動組誰倒霉呀!

您正在瀏覽: 瞧瞧我們這個班之一個酷斃了的行動組1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瞧我們這個班之一個酷斃了的行動組1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