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手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手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未來的世界里,我成了著名的發明家,發明了許多對人類有益的東西,其中,最好就是神奇手機。它與普通手機沒有什麼不同,但是它的功能卻非常特別,它能進水不壞。 

  有一次,我和我的朋友去游泳,手機放在岸邊,一個人走來,一不小心,把我的手機踢進了水裡,撈上來之後,手機不但沒有壞,而且電源還增加了不少。 

  它還能快速地把我帶到我想去的地方。只要我輕輕按一下那個紅色按紐,我的面前就會出現一個屏幕,它會問:“你要到哪裡去?” 

  我對它說:“到月球上去。” 

  它又問我:“你確定嗎?” 

  “確定。”我說。 

  它立刻帶着我,騰空而起,向月球飛去。 

  當我在月球上做好了自己的工作后,又按一下紅色按紐,同樣會出現一個屏幕,也還會問我:“你要到哪裡去?” 

  “要回地球的科學室里。” 

  “你確定嗎?” 

  “確定。” 

  一會兒的時間,我就回到了科學室里。 

  它的材料非常特殊,任何東西也軋不破。 

  一次,我在打電話,一不小心掉到了地上,一輛卡車飛快駛來,從我手機上軋了過去,我撿起手機,一看,手機竟然完好無損。 

  我太高興了,因為我發明的神奇手機對人類的用處是那麼大。 

  指導教師 呂柳書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手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