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瞧瞧我們這個班之四大“掌門人”15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瞧我們這個班之四大“掌門人”15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瞧瞧我們這個班之四大“掌門人”15 

  五(1)班上有四大“掌門人”,那就是中隊長東方子雨、班長秦思雅、學生田心和尖子生雲瀟瀟了。 

  先說說咱們的東方小姐吧!她可是五(1)班上的“頭號種子”呢!在三、四年級作文競賽中,連續兩次獲全級的第一名;四年級是,她代表學校,獲得了市裡作文競賽的一等獎;代表少年宮去北京參加朗誦比賽,得了銀獎等等,數都數不清。她是兔子乖乖老師最寵愛的心肝寶貝。 

  再聊聊班長秦思雅吧!她是四年級的時候從外校轉到白楊小學的。她剛剛轉到(1)班的時候,老師就將“大任降於斯人”了,她就帶上了班長的“頭銜”。從她上任起,她就能很好地管理五(1)班了。她的絕招就是——站在講台前,左手拿一把一米長的長尺,右手拿一根教鞭,對着班上的同學破口大罵,像個母夜叉似的。大伙兒都怕她三分。只要是秦思雅管班,班上的淘氣包準沒好日子過,好果子吃。 

  看看舞蹈隊隊長田心吧!田心可真是個“甜心”,把兔子乖乖老師“甜”得暈頭轉向,恨不得把她抱進懷裡。班上的男生只要一看見田心笑,那可真實甜到心坎里了……東方子雨有一次還開玩笑地對她說:“你別那麼‘甜’好不好!再這樣下去,你都要成肯德基里的‘香芋甜心’了!” 

  好象忘了誰沒說……對了,是尖子生雲瀟瀟!她可是個多才多藝的女生,是陳皮兒老師的“乾女兒”(因為她們實在太親了)呢!她的學習成績在班上也是數一數二的,字也寫得漂亮,得過書法比賽的大獎哩! 

  東方子雨、秦思雅、田心、雲瀟瀟——五(1)班上的四大“掌門人”。

您正在瀏覽: 瞧瞧我們這個班之四大“掌門人”15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瞧我們這個班之四大“掌門人”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