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水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水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家鄉的水果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沈臻傑

  我們家鄉的水果十分有營養,吃了它們對你的身體有很大的好處。

  我的家鄉在烏鎮,那裡盛產杭白菊,它還很有名氣哩!姑嫂餅、三白酒、三珍齋醬雞醬鴨……也都是我們家鄉的土特產。我們家鄉的水果更好吃了。那裡有桃子、李子、葡萄、西瓜、草莓,還有杏子等高級的水果。我最歡吃我們家鄉的水果。

  家鄉的水果新鮮嬌嫩,非常可口,營養價值又非常高,而且價格便宜。桃子對我來說是最好吃的。只要把它洗一洗,我就一口咬下去。啊,多麼甘甜呀!可口的味道不多見,它甜中帶酸,酸中帶鮮,而且維生素特別豐富,有利於身體的健康。那西瓜大小不一,大的有幾十公斤重,幾個人一天都吃不完。小的一斤都不到,我一下子就吃了五六隻。西瓜不但可以解渴,瓜皮還可以用於當作中藥材入葯治療暑病。

  我們家鄉的水果各種各樣,都是人間珍品。如果你有機會到我們烏鎮來,就一定要親自品嘗。千萬不要忘記!

  家鄉的水果,你帶給我們歡樂和健康!我愛你——家鄉的水果!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水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