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隻樹袋熊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樹袋熊的自述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嗨! 

  大家好! 

  我叫樹袋熊,是一種性格溫順的哺乳動物,為什麼會叫樹袋熊呢?因為我的身體前面有一個像袋鼠一樣的袋子,而且我也很喜歡爬樹。我居住在澳大利亞,是澳大利亞的“ 國寶”,那裡的人給我取了個好聽的名字叫考拉,怎麼樣,名字還不錯吧!(嘻嘻!!) 

  今年,我們的6隻考拉夥伴們來到了全新的家園----中國。到了這裡,就受到了大家的格外優待(好幸福哦~~~~)我也十分高興。我們最主要的食物是澳大利亞按樹上的葉子(也稱為按葉),別看我們體形小,但飯量卻不小哦!中國的飼養員也對我們這些新來的“ 朋友”們也非常好,整天日夜不停的看守着我們這些頑皮的小傢伙,在此,我忠心的謝謝他(她)們! 

  我們考拉也有哺育育兒生小寶寶的,一般懷孕以後,小寶寶是一根小肉團,寶寶要在母親的肚子里呆上180---200天,如果在這幾天之內寶寶不小心掉出來,那它和自己的母親就有生命危險;如果熬過了這幾天,那就可以順利生下可愛的小寶寶,這就是我們樹袋熊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相信你們對樹袋熊也有一定的了解了吧!

  

(這是我從電視上了解到的,寫的不好,希望哥哥姐姐們能支持我,謝謝!!!)

您正在瀏覽: 一隻樹袋熊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樹袋熊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