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美熊的自述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美熊的自述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主人的話:棕熊,北極熊你們都聽說過,那麼美美熊呢,這你們就啞口無言了。喏,聽她繪聲繪色、滔滔不絕地從頭道來吧。

  先來說說我的外貌:眸清似水的小眼睛下面緊湊着一個活靈活現的蒜頭鼻,蒜頭鼻下又掛着一張櫻桃小嘴,小巧玲瓏的耳朵中間還擠着一個古色古香的蝴蝶結,再加上穿着漂亮的連衣裙,整天都神采飛揚、笑逐顏開的。哎,跟你說實話吧,我的體態是最對不起“亭亭玉立”、“細腳伶仃”的,所以只能跟“大腹便便”、“虎背熊腰”一起下棋去了。再樂觀點想想,這樣不也更明顯得體現出我的朝氣蓬勃了嗎?

  再講講我那“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幸福日子。每天我都吃着山珍海味,穿着絲綢錦袍,玩得不亦樂乎……太誇張了,被你看出破綻了,我只是個毛絨玩具熊。小主人睡覺時總是摟着我,那毛骨悚然、提心弔膽的感覺會消失的無影無蹤。我的PP破了,小主人就會拿起針線盒,縫啊縫,直到天衣無縫了,她才會情不自禁地露出微笑……總之,千言萬語彙成一句:小主人對我是視如珍寶、百般呵護的。我呢,當然也能感受到小主人的用心良苦,因此我也在心裡默默地愛着小主人。

  接着談談我和小主人是怎麼認識的。那天,小主人和她媽媽一起去萬達廣場逛街,小主人突然看見了一家大型玩具店(我就在裡面),就硬拉着媽媽進來。小主人突然朝我這邊看來,我的心裡既是望穿秋水又是爭先恐後,因為我的姐妹那麼多,不知道小主人會不會看中我們,會不會選中我。當小主人朝我們走來時,我的心裡像是吃了二十五隻老鼠似的——百爪抓心,當小主人提起手時,我的心激動得到了極點。小主人把我抱了起來,我懷疑是不是在做夢,不是不是,真的不是在做夢,我等了一千年,終於等到了要與我不離不棄的小主人。

  讓我要行屍走肉的消息是:小主人的媽媽不同意她買。我徹底崩潰、欲哭無淚、心如刀絞、痛不欲生、叫苦連天、怒氣衝天、火冒三丈、暴跳如雷……哎,那時的心情可以作為“百味瓶”了。小主人用一直發抖的雙手捂住眼睛,過了好半天,才緩緩地慢慢地移開,我發現小主人覺得一秒鐘如度過了整個春夏秋冬一樣,一個詞——度日如年。我看見一連串淚水從小主人悲傷的臉上無聲地流下來,小主人沒有一點兒的哭聲,只任憑眼淚不停地往下流。強烈的感情如泰山壓頂般地向小主人襲來,小主人的手腳麻木了,好像有一把尖銳的刀直刺進的小主人心裡,五臟六腑都破裂了!小主人的媽媽看見小主人那麼喜歡我,心一軟,就答應了,頓時,我又心潮澎湃、感激涕零。就這樣,我和小主人才形影不離、終生相伴了。

  最後我還要體會體會小主人的我的愛。這愛濃濃的,像美滋滋的牛奶;這愛甜甜的,如糖果的母親;這愛深深的,永遠刻在我心。過幾天,小主人要去軍訓了,我們要隔別三天三夜啊,如果沒有小主人的陪伴,我就要被恐懼感籠罩三天三夜。哎,我只希望能縮小擴大啊,這樣小主人就可以隨時隨地的陪伴我了。

  好了,You-all like me?

  五年級:陳苗苗

您正在瀏覽: 美美熊的自述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美熊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