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缺陷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缺陷美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缺陷美 標籤:缺陷作文 面對缺陷作文

人從一生下來就是一個天使,所謂天使,不一定是完美的,完美有時會讓人害怕,有時會讓人驕傲,也會引起他人嫉妒,造成不必要的麻煩。我相信,世界上有四分之三的人會認為,完美是人活在世上的最高境界,這些人就是對自己要求過高、失望越多的完美主義者,為了完美,為了做到最好,而給自己增加壓力,這樣做值得嗎? 

  相反,缺陷美反而是一件好事,知道自己有缺陷,知道自己美中不足,才會有奮發上進的意志力!當別人指出你的缺陷,你應該接受批評,吸取教訓,把事情做到完美——更完美......學習是學無止境的,美也同樣如此,完美中的完美,對於美我們應該更上層樓,有缺陷的美,才是天使所擁有的。我想,另外四分之一的人,他們才是境界最高的天使! 

  這些四分之一的人一定也是從四分之三中的人里出的,我也一樣,曾經的我總是給自己增加壓力,沒有一天快樂的日子,直到她,這個似乎是上帝派來的天使來到了我身邊: 

  那一年,是我認為自己最衰的一年,我做的事沒有一件事順利的,嗚嗚嗚,悲......我一次又一次的告訴自己,失敗讓人成長,成功永遠站在失敗後面,當我鼓起勇氣有一次向前出發,失敗又向我推來,這次,我再也忍不住了,我的眼圈開始泛紅,堅定的目光頓時化為烏有,取而代之的是絕望的眼神,,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反覆的失敗讓我徹底灰心了,那篇文章是我花多大心血才寫成的啊,卻被列入淘汰的行列中,我再也,再也不能突破我自己了!面對同學們的嘲笑、老師異樣的眼光,我放棄了,我真的情願做個天底下最笨的笨蛋。就在我心情極其低落的時候,一個遠方的姐姐來了一封信,信里還夾雜着一塊會閃的水晶石,但美中不足的是有個地方摔碎了,有了缺陷,我很奇怪。信中寫道; 

  妹妹,雖然我們不熟,但我還是把你當妹妹看待,你應該有收到一塊水晶石吧,有個缺陷,你一定很奇怪吧!這塊水晶石的意義是,每個人都是不完美的,就像這塊石頭一樣,有了缺陷才能凸顯出美,而你就是如此,擁有美麗、奇特的缺陷美,不要管別人異樣的眼光,走自己的路,人一生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只要戰勝自己,那你就是最棒的!以自己的缺陷為榮,好嗎? 

  永遠支持你的姐姐 

  這段話讓我感悟至深,真是勝讀十年書啊!這塊水晶石和這段話,我會將它們作為我的座右銘,陪伴我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缺陷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缺陷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