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義賣會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義賣會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雨連綿不斷,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不停地往下落,但這絲毫沒有影響我們的好心情,因為今天下午我們將舉行一次別開生面的義賣會。

  這次義賣會非同凡響,所有愛心義賣款都將匯入“扶貧濟困基金”,幫助那些有困難的同學。全班同學捐來了自己用舊的文具。書。裝飾品。玩具……真是琳琅滿目。

  經過大家近半個小時緊張地忙碌,終於布置好了我們的義賣場。瞧!貨物分門別類地擺放得整整齊齊,“童心小超市”五個大字熠熠閃光,下面是我們精心製作的海報,再配上個心型毛絨小玩具,煞是好看!

  隨着老師的一聲吆喝:“童心小超市,開業了!”同學們井然有序地走出教室,圍在“櫃檯”旁精心挑選着,頓時,走廊里洋溢着歡聲笑語,吆喝聲,討價還價聲匯成一片。

  我在“櫃檯”旁轉了一圈,花了三塊五買了一個精緻的小洋娃娃,趕緊去完成老師分派的任務——拉客。我在擁擠的走道里發現了一個兩手空空的小女孩身邊,問:“小妹妹,要不要去我們班看看,那裡的東西可多了,還便宜。”我揚了揚手裡的娃娃,又指指我們班,小女孩喜上眉梢,一陣風似的扎進了人群。接下來,我又拉了好幾位小同學。嗬!沒想到平常靦腆的我,今天表現這麼出色!

  我回到我們班義賣場,還是一片繁忙的場面:萬思琪。謝千禧幾個收錢。找錢。記賬,忙得不亦樂乎;陳展鵬。劉超。陳淇幾個在“櫃檯”前精挑細選,真是精明。

  義賣會結束了,窗外的雨也停了,太陽公公露出了笑臉,彩虹掛在湛藍的天空,那七彩的顏色映在每一個人的臉上,是那麼美麗。動人!大家似乎都看到了那些受資肋同學的笑臉,心裡頓時也感到非常幸福,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義賣會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義賣會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