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庭會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會議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四月1日,晚上七點半,在王雨薇家客廳,召開勞動懇談會,望家長準時參加,不得有誤!

五年級(3)班  王雨薇 

  2007.4.13

  時間:2007年4月14日 

地點:我家客廳 

參加人;我 母親 父親 姥爺 

會議內容:有關勞動的問題 

主持人:我

  主持人講話:“勞動最光榮,是勞動讓我們生存下去,今天,我們就來圍繞勞動開一個懇談會,下面請第一發言人講話!”

  第一發言人:媽媽說:“我認為孩子應該參加家務勞動,義務勞動,做些力所能及的事,能增強他們的責任感,並且能使他心靈手巧。” 

 第二發言人:爸爸說:“建築工人是勞動者,交通警察是勞動者,清潔工人是勞動者,總之,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名普通勞動者,所以我們不能歧視那些工作卑微的人,應該譴責那些不勞而獲的人。”

  第三發言人:姥爺說:“現在人們的生活條件好了,總認為享受就是多花錢,少幹活。其實大錯特錯,他們根本就沒有體味勞動的快樂,並且,造成下一代好逸惡勞,所以,每個人都應該自強、自立,做一名普通勞動者。”

  主持人講話:“家長說得都很對,我有時認為,我就是家裡的“小皇帝”,飯來張口,衣來伸手。可是,通過今天的懇談會,我知道,我自己以前的想法是不對的,今後,我要經常勞動,做力所能及的是,鍛煉自己的自立能力。我也告誡那些想天上掉餡餅的人:如果沒有普天之下的勞動者,你吃什麼,喝什麼,所以,就請加入勞動的行列之中吧,只有這樣,才能體會到勞動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家庭會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會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