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鍋碗瓢盆的會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鍋碗瓢盆的會議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鍋碗瓢盆的會議 標籤:會議作文

  深夜降臨,廚房裡響起嘩啦嘩啦的聲音,這是什麼聲音呢,讓我們來偷偷聽一聽吧!

  只聽見體型龐大的鐵鍋對餐具們說:“那天我起早了,然後看見鄰居家的小妹妹在打掃居民門前的樓道,掃完后便覺得亮晶晶的了!”

  “是啊,是啊!”碗們也爭着搶着說,“那天女主人忙着照顧小弟弟而沒有時間擦玻璃,於是小妹妹就自己踩着小板凳擦玻璃,一下、兩下……認真仔細的擦着,擦完之後乾淨的就像沒有裝玻璃一樣!”

  盆子也開口說話了:“小妹妹真是勤勞呢!沒有她,咱們怎麼能在這裡在這麼悠閑呢?大家都很喜歡她呢!她媽媽真是生了一個勤勞又能幹的好孩子呢!”

  議論聲漸漸小了下來,小妹妹多麼勤勞懂事啊!我們也要做一個像她一樣的人。

您正在瀏覽: 鍋碗瓢盆的會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鍋碗瓢盆的會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