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木菊花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菊花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木菊花開

  我家有一種叫木菊的植物。

  今天早上,我下決心觀察它是怎麼開花的。

  早上,天剛亮,木菊的花骨朵越來越大,大約過了兩個小時的時間,那花骨朵開了一個小口,但此時我已經嚴重的不耐煩了,真想一下子就把花扒開,但是?]有辦法,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嘛!一會兒之後,花骨朵又張開了一點,真是越要開花越着急呀!這時我己經忍不住了,就在我要放棄的時候,我又看了最後一眼,就在這時花骨朵開了一個大一點的口子,於是我又靜下心來,再耐心地接着看了起來,結果又有了一個意外的發觀,這時花骨朵已經紅得發紫了。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兩小時以後,花終於全部展開了。但卻不知它是什麼時候開的了。它開出的花非常美麗,像一隻碗那麼大,紅也?]有花骨朵時紅了,而成了粉紅色。它雖然非常美麗,但生命卻很短,通常是早上開花晚上就落了。

  通過這次觀察,我終於知道木菊是怎麼開花的了。

您正在瀏覽: 木菊花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菊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