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迷人的菊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菊花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許多花,有黃色的迎春花,白色的百合花,還有深綠色的蘆薈,但我最喜歡的是那盆迷人的菊花。

  菊花的莖又細又高,大約在80厘米左右。它像一位美麗的女孩,長着苗條的身材;又像一位帥氣的男孩,長得筆挺高大。風吹動時,它的腰子扭動着,好像在表演着優美的舞蹈!

  它的葉子是濃綠色的,剛發芽的小葉片,探出她那可愛的小腦袋,呼吸着泥土之香的新鮮空氣,像一個剛出生的嬰兒。

  它的話細長細長的,像媽媽的捲髮一絲絲的。顏色是淡黃色的,像一根根金絲。花瓣密密麻麻的、一層層挨挨擠擠在一塊,顯得很親熱。花瓣裡面是綠色的花蕊,像孩子溫暖的躺在母親的懷抱里,聽母親講述着動人故事,又像在舒適的床上靜悄悄的睡覺。

  菊花,你給我們家增添了美麗,送來了花香;你那多姿的形態,艷麗的顏,使我陶醉!!!

  山西大同礦區新勝第三小學五年級:秦辛禹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菊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