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你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您非常關心我,愛護我每當我犯錯誤的時候,您細心的教導我,讓我改正。可是您有時把你教導我的話當成耳邊風。我想和你說說。

   爸爸您不是常說:“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要讓別人來幫你做”。可是有一天,您坐在電腦台前上網,突然,天氣冷了起來。您剛好沒穿襪子,於是您就說:“小沛,幫我把我的襪子拿過來”。我剛好在想一篇作文怎麼寫。我說“您自己去拿得了,我正在想作文呢,您別打斷我的思路”。爸爸說:“幫我拿一下嘛,有什麼要緊”。我說:“爸爸,您不是常說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讓別人來幫你做嗎?”爸爸說:“就當做家務吧,你不會連做家務都不肯吧!”我不高興的說:“我離放襪子的柜子那麼遠,您離放襪子的柜子那麼近,您為什麼不自己去拿呢?”爸爸說:“我正在看新聞呢”。我生氣的說:“我正在寫作文呢,剛想到一半就被您打斷了思路”。爸爸知道說不過我,只好叫媽媽去拿了。

   爸爸,我希望您改正這個壞毛病,和我一起遵守您的教導。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