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的習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習慣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的習慣  

  鴻雁外語三年級  杜一正  

  爸爸有一個我不喜歡的習慣,就是記性不好。就因為有這個習慣,爸爸鬧出了許多笑話。  

  有一次,他們的領導有一件重大的十萬火急的任務交給了他,他急急忙忙地穿好衣服,匆忙中誤把藍鞋油當黑鞋油擦到了皮鞋上,一到單位,他的同事就對爸爸說:“你為什麼穿着一雙又藍又黑的鞋,是新款式嗎?”把爸爸說的臉都紅了。  

  還有一次,我們家重新裝修,為了採光和擴大面積,廚房和廁所調換了一下位置。有一天晚上,爸爸喝醉了,跌跌撞撞地走進了房間,把現在的廚房當成原來的廁所,把接水的盆子當成了馬桶,嘩啦嘩啦地就方便上了。媽媽聽見廚房裡聲音不對,就出來問爸爸:“你在幹什麼?”爸爸這才回過神來。  

  哎,我爸爸這個毛病真是愁人哪!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習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