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這樣一個爸爸的小女孩(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個爸爸的小女孩(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的時候,小女孩的爸爸告訴小女孩,她可以學鋼琴了。當然,小女孩很開心!慢慢的,小女孩已經學到六級的鋼琴級別了,連老師和老闆都誇耀她… 

 但是——“快走吧!你爸爸欠人債,快逃亡吧。”小女孩的媽媽說。可憐的小女孩,已經學到這麼好的地步,卻被爸爸糟蹋成這個地步… 

 小女孩哭了,她現在腦子一片空白,她帶着哭聲突然唱起一首歌:“就算這個世界被寂寞綁票,我也不會奔跑。最後誰也都蒼老,寫下我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但是,在女孩看來,這已經成為最可以理解她心情的“人”了。 

 逃亡到了酒店,錢是女孩爸爸的朋友幫忙出的。可媽媽就是愛面子的說:“哎喲,可憐哦!逃亡到酒店來哦。”可堅強的女孩還是一聲不出。夜晚,叫醒媽媽,對媽媽說:“媽媽,你知道的,現在爸爸也是覺得很痛苦,因為,他突然把我們的生活搞砸了。你現在還說這樣的話,你不知道嗎?我看着爸爸臉色的時候,是多麼的悲傷,但被你說了那一句話,爸爸在眼中滴出了一滴眼淚,你根本就是愛面子。”然後女孩就跑進房間,媽媽一直聽着有一種哭泣聲。 

 爸爸聽見了,媽媽也哭了。就這樣,一家人哭到了天亮,可是爸媽彼此之間並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個爸爸的小女孩(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個爸爸的小女孩(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