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台灣小朋友們:

  你們好!

  從語文課本上了解了風景秀美的日月潭,我就非常嚮往那如詩如畫的美景,可我一直沒機會到寶島台灣觀光旅遊。

  如果你們有機會也一定要來三明玩玩。這裡氣候宜人、冬暖夏涼,是個旅遊的好地方,這兒有讓人心曠神怡的月亮灣,有讓人流連忘返的仙人谷,還有雄偉高大的虎頭山……但,最值得一提的是住在三明的人都知道,都去過的山—麒麟山。

  從麒麟山大門向前走,不遠處就是動物園啦!動物園裡有各種各樣的動物,有活潑機靈的小猴子,有英俊瀟洒的斑馬,快活的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一會兒上一會兒下……在節假日時,還有演出呢。沿着柏油路向上走,你會發現路邊密密層層、蒼翠欲滴的樹木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更加美麗。麒麟山上還有許多遊樂項目,其中最有趣的是“捉泥鰍”,最刺激的是“瘋狂的老鼠”,坐在“老鼠”上,“老鼠”在鐵軌上飛奔着,會讓你全身發麻,不時發出一陣陣令人毛骨悚然的尖叫聲。……過一會兒,就到了麒麟閣,站在麒麟閣上,可以看到高聳入雲的高樓大廈,緞子般閃閃發亮的沙溪河,和三明鋼鐵廠的一座座煙囪,冒着縷縷白煙。

  如果你們來三明一定要品嘗這裡的特色小吃,如如水晶般的燒麥,淡淡的肉香讓人回味無窮。金黃的南瓜餅,甜甜的,讓你吃了

 五年級:夢裡轉身

您正在瀏覽: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