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年,他十九歲,我們才十一歲,他成了我們生活上的大哥哥。他長的可真高呀,我們仰着頭看他都疼呢;他長得可真帥呀,好多女生盯着他看呢;他長得可真年輕呀,看起來都像是我們的哥哥,怎麼會是我們的班主任呢。他姓向,但有他在的夏天並不炎熱,對於那時的我們來說,他是冰的存在。相處久了,卻也發現他是萬千女生追求的最佳男友的模範。

  在我們心中,他一直是男神的存在。一米八的身高,不胖不瘦的身材,迷人的臉龐,幽默風趣的嘴角,他的全身上下都散發著青春的味道。他說他感謝他能在他最好的年紀遇到最乖的我們,也感謝我們能在年少時遇到年少的他。他陽光帥氣,幽默風趣,對待我們就像弟弟妹妹一樣,他很寵我們,因此受過校長的不少批評,但他並不願意告訴我們,依舊用他最溫暖的笑面對着我們。

  曾經我們班有個女生,上課時身體不舒服,他二話不說便去辦公室給這個女生燒了壺開水,說女生多喝點開水就好的。他在上課時都擔心那個女生,於是一邊看着她一邊講着他深愛着此時卻無比討厭的數學。終於下課了,他看那個女生臉色有好轉了,也終於鬆了一口氣,緊皺的眉毛終於也平順了。

  他與我們共度了幾年,也許是那幾年他帶給我們的快樂與幸福太多,此時的我真的也想不起什麼他不好的地方。只記得他曾經逗過我們笑,陪過我們鬧,保護過我們,心疼過我們。我們是他的第一屆學生,他也是我們心目中唯一的班主任。時間流逝如此之快,還沒轉身便已逝去,我們終將會有其他班主任來帶領,他也終將會帶其他的學生。

  可是我們不想,老班,別怪我們自私,我們都希望你現在教的學生都不喜歡你,因為只有我們可以去愛去喜歡你;我們都希望你能對這一屆學生嚴厲些,把你所有的疼愛只留給我們。但同時我們也都希望你能飛出那片山區,去尋找屬於你的更大嗯人生舞台;我們都希望你能有個溫馨的家,為你分擔你生活中的不愉快;我們都希望你能少些打遊戲多些戶外運動,健健康康的生活;我們都希望多年以後你還能記得我們每一個人的名字和我們曾經與你度過的點點滴滴。

  男神老班,你知道嗎?我們永遠是你堅強的後盾,我們永遠是你堅強的後盾,我們會永遠支持你敬重你。我們祝願所有的歡樂和幸福圍繞在你的身邊,所有的歡樂和幸福圍繞在你的身邊,所有的疾病與痛苦遠離你的跟前。男神老師,加油,終有一天你會實現你跟我們所說過的自己心中一直以來的夢想,記住,無論我們深處何方,你永遠都是我們的老師,年輕有為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