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學生心裡都有衡量好老師的標準,在一至三年級中,我遇到了許許多多的好老師,有的幽默風趣,有的和藹可親,有的嚴格要求……而我的心目中的好老師是我們的語文張老師。

  張老師上課時聲情並茂,語言非常幽默,她上課總是掛着甜甜的微笑,給人一種親切的感覺,她說的每一句話,都像是一首首譜着音符的樂譜,悅耳而動聽,深深地印在我們的腦海里。她把我們帶進了一個個五彩斑斕的世界;巧妙地打開了一扇扇智慧的大門,使我們喜歡上她的課,給我們了一個和藹的形象。

  她對不遵守規矩的學生從不大發雷霆和懊惱,總是一遍一遍的勸導,讓同學們有改正錯誤的機會。當我們取得了一點點成績的時候,她會及時地給與我們鼓勵,發給我們一些獎品,激勵我們更好的學習。當我們遇到困難的時候,他會伸出援助之手,給與我們最大的幫助。

  老師的愛是不同尋常的,那愛似春風般和煦,吹醒了花苞;清泉般的甘甜,滋潤着心田。

  其實每一位老師都是最棒的,不求得到什麼,只是去默默地做好自己的工作。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四年級:happyjojo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