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愛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愛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是誰,伴隨我們快樂的成長?是誰,教會我們在知識的海洋歡唱?是誰,滿足了我們對知識的渴望?是老師,對!就是老師!是他們,在我們正在熟睡的時候,在昏黃的燈光下為我們批改作業;是他們,在我們陷入困境而不能自拔的時候,上前來拉了我們一把;是他們,在我們人生的旅途中埋下了第一顆希望的種子。 

  有一次,我們的班主任朱老師生病了,但是就快要期末考試了,怎麼辦了?我們迷茫而無助!但是,朱老師在病床上給我們打來了熟悉的電話:告訴我們複習的方法。我們班的同學也帶着自己的心愿一起去看望我們親愛的朱老師。那時候,我們迫不及待的想見到朱老師,到了醫院,我們急忙問:“朱老師,你到底怎麼呢?你沒事吧?”朱老師並沒有回答,但是我們看到了,看到朱老師的眼眶濕潤了,一滴滴晶瑩的淚珠在眼眶裡打着轉,最終還是沒有流出來。朱老師對我們說話的聲音是那麼的虛弱,而老師卻堅持和我們交流大家現在複習的情況,並且為我們提出了許多關於複習的建議和要求。此時此刻,我真的想對老師說:“老師,你辛苦呢!我愛您!” 

  老師們總是說:“我正在培養着祖國的棟樑!”而我覺得老師就是祖國的棟樑!是你們讓小花綻放;是你們讓小草成長;是你們讓小鳥變成雄鷹在天空自由自在的翱翔! 

  老師,如果我們是火花,那你們就是蠟燭,燃燒了自己點亮了我們;如果我們是小苗,那你們就是參天大樹,用自己的身軀為我們遮風擋雨;如果我們是水裡自由自在的魚兒,那你們就是醞釀生命的魚缸,讓我們在你的肚子里快樂的成長。 

  春蠶一生沒有說過自詡的話,那吐出的銀絲就是丈量價值的直尺。敬愛的老師,您從沒有在別人面前炫耀過自己,但是那盛開的繁花,就是對你高度的評價。老師,你捧着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你用平凡的人生書寫着一個個動人的篇章。在這裡我想對全天下所有的老師說:“老師,您辛苦呢!我愛您!” 

指導教師:朱術春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愛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