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表揚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表揚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我們一家正在吃飯,我突然想起了老師的話,讓我星期天給她打電話。我就給媽媽說,媽媽立刻給老師打電話媽媽問老師:“有什麼事嗎?” 老師說:“沒事,只是想彙報一下黃騁的學習情況。”.......說完話后,我就問媽媽老師說了什麼,媽媽說:“老師說了你的優點,也說了你的缺點,優點是你的作文有許多好詞好句,缺點是寫的太短。聽到優點我心裡美滋滋的,聽到缺點,心裡不時有一陣心酸。我決心要把它點變成 點。必竟人不是十全十美的啊。我也不能驕傲,驕傲使人落後,謙虛使人進步,這話說得真對。 

 晚上,爸爸回來了,媽媽就把今天上午的事說給爸爸聽,爸爸沒聽明白媽媽說的什麼,就決定給老師打電話。我想:爸爸聽了一定會表揚我,也會罵我的。果然不出我所料,爸爸表揚了我,也罵了我,爸爸大喜過忘,當既我10元錢。姐姐很羨慕我。爸爸說:“誰叫你表現不好,老師沒表揚你。”姐姐說:“我當英語課代表,你才獎我1元,我不幹。”爸爸說:“好吧,獎你5元,不過你要把英語給我檢查。”結果一檢查,發現錯了兩題,去掉2元,姐姐只得了三元。 

 想想自己原來,作業幾次沒做完,老師打電話給爸爸,我受批評搞得爸爸媽媽不高興。現在,我在班上表現好了,老師表揚,爸爸媽媽又高興。以後我要再接再厲,百尺竿頭,更進一步。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我決定把10元來買課外書,加我的知識。剩下的錢買筆和本子。並繼續努力,爭取更好。得到更多表揚和獎力。 

黃騁 

2008.10.2

您正在瀏覽: 老師表揚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表揚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