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英語老師姓姜,為此我們都親切地喊她“姜老師”。

  姜老師有苗條的身材,一張瓜子臉,長着大大的眼晴、小鼻子、櫻桃小嘴,對了,還有長長的頭髮。

  姜老師上課很幽默。記得有一次,我們正在學天氣的單詞,教了三遍以後,姜老師要請人來讀,輪到何蕊冉時,她竟然記不往,不知道她是怎麼了,把“cloudy”差點讀成了“咳老爹”,姜老師說:“咳老爹?還咳老奶奶呢!”頓時,全班哄堂大笑。還有一次,上英語課,不知是誰,把腳伸了出來,姜老師看見了,回到講台上,指着那個同學說:“把腳放好。”接着不知怎麼地,姜老師也把腳放在講台上,說:“像我這樣上課行嗎?”我們異口同聲說:“不行!”姜老師又說:“那剛才那位同學是不是這樣?我和你們都知道:要站好、坐好。”接下來,老師給我們說了一個笑話,也不知道是安慰那個同學還是什麼的。“有一天,小紅問爸爸:‘爸爸,我們可不可以過什麼年,就買什麼動物回來養呢?’爸爸立馬回答到:‘不行,那虎年我們買一隻老虎回來養呀!’”這又引得我們一陣大笑。

  怎麼樣,這就是我們的幽默老師——姜老師。

  安徽省霍山縣衡山鎮中心校五年級:舒佳佳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