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你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你說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是誰將一個無知懵懂的小女孩培養成了一個知識廣博的少女?是誰將一隻花骨朵兒培育成了一朵綻開的七色花?又是誰將一顆沙粒培育成了一顆光彩奪目的珍珠?是您,老師!這麼多年來,您為我們付出了多少?我只能說:“很多,很多……”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句話用來形容您是再合適不過的了。您就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我們。

  記得有一次,您撥開濃密的頭髮時,一層層白髮已爬上您的頭,一絲絲皺紋已經悄悄爬上您的眼角。這使您的年齡越來越匹配不上您的面貌,您變“老”了,不是年齡變老了,而是您為我們操心太多了。

  這些年來,您帶病還堅持給我們上課的次數也不是一次兩次的了,已經數不清了,您沒有請病假,而是給我們上課。我知道您怕耽誤了我們的課程。

  您就是那辛勤的園丁,用汗水澆灌着我們的成長。我們雖然不是您的親生兒女,但是我們在您身邊感受到了慈母的關懷與溫暖。

  老師,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你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