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話世界——王國公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世界——王國公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話王國是童話世界最主要的魔力來源地,童話王國里的三公主,名叫露西亞。她是一位自私、不為別人着想的人,什麼事情都只會想到自己從來就沒有別人。國王很擔心公主,這樣下去公主會被童話女王變成精靈。 

  一天,露西亞公主出來玩,途中突然傳來一絲微弱的喊聲,“誰來救救我,誰來救救我!”原來是一隻小白兔掉進了獵人的陷井裡,仔細一看小白兔的腳上還夾着一個捕獸夾。 

  “公主殿下,救救我,救救我!”小白兔似乎看見了露西亞公主,於是大聲呼救。 

  “救你,哼,我堂堂童話王國的三公主,居然要救一隻小白兔,傳出去豈不被笑話死!”露西亞公主扯高氣昂的對着小白兔說,“而且,救你不僅會弄髒了我的手,還會弄髒我的衣服。”接着,露西亞公主又往前繼續欣賞美景,有時還戲弄着小動物。這時,呈現在公主眼前的是一片沼澤地。 

  “救救我,誰來救救我!”一隻小松鼠大聲呼叫,可是公主卻置之不理,後來她又遇見了很多向自己求救的小動物,公主依然自顧自的。當一隻小鳥向她求救時,公主連理都沒理小鳥,扭頭就走。七彩光芒閃過,小鳥居然變成了童話女王。原來每個公主都要接受童話女王的考驗,通不過考驗的公主將成為精靈幾百年甚至幾千年一直做好自己的工作。 

  “露西亞,你是公主,就必須具有成為公主的條件:善良,樂於助人等都是公主要做的。連這麼簡單的的事都做不到,還不如不當公主。”說完這些話,童話女王施法將露西亞變成了精靈,讓她幫助其他精靈做事情,直到幫精靈的事有一千件之後才能變回人形。

您正在瀏覽: 童話世界——王國公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世界——王國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