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淺唱夏語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淺唱夏語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美好的回憶,破碎在那個冰冷的夢裡…… 

  ——題記 

  灰暗的十字街角 

  零碎的夢 

  輕輕地埋葬 

  沉默的側臉 

  在十字的街角 

  埋葬了 

  我們的回憶 

  抬起頭 

  天空的微笑 

  保留了我們不變的諾言 

  壓抑沉悶的黑色慢慢侵蝕了湛藍的天,一兩顆殘星鑲嵌在天幕中。其實,我們早已學會偽裝,表面上裝得很堅強,事實上,心,在滴血。 

  習慣性地往後一看,幽暗的路燈撒在小巷裡,一朵白色的野花在夜裡妖嬈地綻放着。花影中我彷彿看見了你的臉——蒼白、無力,還掛着一絲慘淡的微笑。 

  不願意放手,在這個花一樣的季節里,你,要走了。在你留下的最後的日子裡,我只想對你說:六(6)班、六(6)班,千萬不能忘記! 

  刺鼻的藥水味瀰漫在病房裡,你躺在白色的病床上安靜的睡着,嘴角旁似乎掛着一絲恬靜的微笑。透明的吊瓶里,藥水隨着時間的流逝,一點一點地滴落。 

  我走過來,輕輕地坐在你的旁邊,看你安靜地睡着。“琴兒,你來了啊。”忽然,你睜開了眼睛。“嗯……你怎麼醒了?”我問。“因為我聽見琴兒的腳步聲了!”你調皮地笑了笑。“呵呵。”我走了過來,輕輕地坐在你身邊。“琴兒,我要給你看一樣東西!”你神秘地笑了笑,從枕頭后拿出一個淡紫色的小盒子,示意我打開。我拿起了盒蓋,裡面裝着一張卡片,上面記錄著我們當初稚嫩的筆跡:“知畫、書琴永遠在一起,不離不棄。 ” 

  “還記得這張卡片嗎?”你問。“記得……”我含淚點了點頭,這個諾言永遠都不會實現了…… 

  “琴兒,咱想聽你唱歌。”你靠在我的肩上輕輕地說。知畫……因為病,你輕了好多……“想聽什麼?”“蟲兒飛……” 

  “黑黑的天空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隨……”歌聲響起了,思緒被牽引到了從前……時間,流逝地真的好快……當然,它也帶走了我們之間的回憶,還有你。 

  在歌聲中,你閉上了眼睛,嘴角掛着一絲微笑…… 

  我知道,你走了……去了一個很美麗的地方,那個地方叫做——天堂 

  抬頭,仰望那片屬於我們的天空,微笑着對它說:再見 

  定格的畫面開始泛黃,回憶笑了……我會用心去想你,淺唱,我們的夏天。

您正在瀏覽: 淺唱夏語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淺唱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