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具聚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聚會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小明進入了甜美的睡夢之中,他的文具開始了晚會……

  老大文具盒說:“今天晚上我們開一個晚會吧!”直尺、鉛筆、鋼筆等表示同意。圓規吹起了舞會的喇叭,鉛筆畫了一個美麗的舞台,鋼筆先生對橡皮小姐鞠了一躬,說:“我能請您跳一支舞嗎?”橡皮小姐羞紅了臉蛋,說:“好吧。”接着一曲動聽而又美妙的音樂響了起來。文具盒說:“要不我們舉辦一場舞蹈大賽吧,我們將選出一對最默契的組合,他們將得到小主人的書包五日環遊票,鉛筆和直尺是我們選出的評委,現在開始自由組合!”第一組是鋼筆先生和橡皮小姐,他們表演的是華爾茲舞。他們聽到了音樂,就翩翩起舞,啊!多麼亮麗的一組啊!鋼筆先生和橡皮小姐表演完后,博得了一陣陣掌聲。第二組是三角尺先生和水性筆女士,他們表演的是現代舞……

  大賽即將完畢,鉛筆和直尺宣布了比賽結果,這將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刻,“獲得本次大賽第一名的獲獎得主是:鋼筆先生和橡皮小姐,他們將獲得書包五日環遊票兩張!”

  這時,小明高興得直拍手,他被自己的掌聲給驚醒了,他揉揉眼睛看見了眼前的一切,又看了看擺在桌上的文具盒,見一切都沒有任何變化。這時,他自言自語的說:“原來,這是個夢啊……”

您正在瀏覽: 文具聚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