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具風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風波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明有一個好看的文具盒,文具盒中的文具一直和睦相處着,直到那一天的到來——

  那一天,小明照往常一樣回到家,打開文具盒,拿出筆和橡皮寫起作業來,寫完后又像往常一樣拿去給爸爸檢查,檢查完后,小明就上床睡覺了,夜晚真的平靜,可是文具盒裡平靜嗎?不當然不。

  “為什麼?主人這麼喜歡你和橡皮,為什麼不喜歡我?”直尺說道。“這太簡單了,當然是因為你沒有我好用呀!”鉛筆笑着說,當然它的笑有點輕蔑。“什麼叫不好用,我告訴你,你每次寫錯不都是我幫你收拾那個爛攤子嗎?”橡皮的聲音傳了過來。“你……你……你……胡說!我這麼高貴這麼可能要你去收拾我的爛攤子?”文具在文具盒裡吵翻了天,於是文具盒爺爺發話了:“不是的,其實你們每一件文具都是非常有用的。”“哼!這不可能!文具盒爺爺,您怎麼能將我和這群鄉巴佬比較呢?”鋼筆發話了。“你說誰是鄉巴佬?”圓規怒斥道,“我要和你決鬥!”“喲!就你那兩根火柴,也配和我決鬥?”鋼筆羞辱到。“那這樣吧,就看誰對小主人更有用!”這時一直沒說話的修正液提議到道。“好!就這樣!”眾文具齊聲道。

  第二天小明要寫作業,鉛筆先跳了出來,剛寫了一行字就寫錯了一個字就沒辦法了;鋼筆又上,也不行。後來所有的文具都敗下陣來。這時它們才想到文具盒爺爺說的話:不是的,其實你們每一件文具都是非常有用的。這時它們才醒悟:個體在強,也比不過集體!

  湖南邵陽新寧縣解放小學五年級:yangled

您正在瀏覽: 文具風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