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文具們的故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們的故事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哎呀,這兒怎麽這麽多咱們的兄弟啊!”這些文具們一聽到尺子小妹的聲音,立刻活動了起來,教室里立刻熱鬧起來。“你瞧,那裡是丫丫做的黑板報吧,真漂亮啊!”“是啊。”大家異口同聲的說,可見,課本老兄的發言得到了大家的認可。

  不一會兒,這個班的同學來了,文具們立刻回到了原位,可是文具一慌,冬陽的文具坐在了玉玲兒的桌子上,丫丫的文具坐在了花菲菲的桌子上……大家一看不好,這會不會是小偷進來了,把我的東西偷走,換上了別人的文具。於是,大家報告給了他們的班主任——吳老師。吳老師先問問大家少了什麽,又多了什麽,然後讓大家換過來,還好,什麽也沒丟,這樣,一場風波就這樣平息了。

您正在瀏覽: 文具們的故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