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25年相會在紐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25年相會在紐約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2025年元旦,我們闊別以久的老同學聚在美國紐約我新租的別墅里。

  劉璐還是那樣胖胖的,鼻樑上架着一幅眼鏡,他先說:“我這些年靠自己努力,靠上北大,又攻讀了碩士學位,如今我當上了華夏公司的董事長,我們公司的‘抗癌疫苗’遠銷海外,為國家賺得許多外匯。”接着,我清清嗓子說:“我自從哈佛大學畢業后,又在美國取得了博士學位,現在在美國醫學社當醫學教授,我研製出了治療愛滋病的葯,去年才獲得了‘諾貝爾醫學獎’。”做在我旁邊的王剛說:“我自從同濟大學博士生畢業后,現任中國橋樑所所長,最近正在為美國設計一座世界上最漂亮‘天河彩虹橋’。”

  默默的坐在旁邊聽着同學們發言的王老師,雖然人已到中年,但還像當年教我使那麼帥,臉上不時露出滿意的笑容,他現在已是中央教育協會主席了。

  “叮噹,叮噹。”是門鈴聲。這時,白一朵來了。哦!她遲到了!她現在是大明星了,到處都是她的追星族。

  說起我小時侯的好朋友路露,她現在可了不起。在2024年奧運會上為中國獲得了兩枚女子蛙泳金牌。田婧娟也很出名,她是着名的文學家,人稱“女強人”。

  這個時候,我的機器人小貝叫了一聲:“晚飯好了,請盡情享用。”“好,同學們,今晚的聚會太難得,我們要好好玩一玩啊!”我大叫。我們走進宴會廳,吃完飯,把桌子椅子都搬在花園裡,爆竹焰火,哪裡都是。我們高高興興,有說有笑,開心極了。

  這就是我們五六班二十年後的聚會。

  我相信這肯定是真的,因為我們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2025年相會在紐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25年相會在紐約 暫無評論